close

FB看到這麼一段話

「在26個英文字母裡帶走BTS還剩幾個字母」
「還剩23個啊」
「錯,剩19個」

「因為BTS會帶走ARMY

這樣短短的幾句話,講出防彈有多麼重視ARMY,而ARMY是怎麼緊緊跟上腳步。




2016年,還沒有喜歡上防彈,是注意到「血、汗、淚」這首歌曲的MV,不自覺的反覆看,內心感到些許的驚訝(驚訝這點沒禮貌我懂),領頭的是誰?很吸引我的眼球

 


在BTS剛出道的時候我知道這個團體,說不上喜歡或討厭,只是好奇團名,為什麼要叫防彈少年團?感覺有點中二……但,不得不說一下,團名非常好記,尤其對我這個對於記名字有重度障礙的人來說,竟然能夠一次就記得!



平常喜歡聽歌,只要旋律節奏明確的曲風,大都喜歡,「Danger」也一直列在我聽的曲目中,後來的「DOPE」也是。從DOPE」開始注意到當時青澀的少年們逐漸褪去青澀的外衣,跟記憶裡的少年們不一樣了,增添了更多的帥氣。只是當時工作塞滿我大部分的時間,沒有空閒的時間去了解,下班後就是開了電視,讓電視聲響多少填補房間內的寂靜,繼續未完成的工作,帶著當日上班壓力洗洗睡,準備著日復一日的上班日。

上一份工作讓我發現自己跟社會似乎有點脫節,看著電視內出現的人總問著一句「他是誰?」,聽到歌曲就問「誰唱的?」,直到換了份新工作,少了一點忙碌,多了一點時間,重新拾起喜歡看MV和聽歌的興趣。偶然從電視看到「血、汗、淚」,副歌的高音,整齊劃一帶著滿溢性感的舞蹈,一瞬間擄獲我的注意力,繼續了一問全不知的開始.....「好性感、好高音」,「是那個團體?」,防彈少年團?」怎麼跟記憶中的模樣不一樣?上次看到是DOPE」的MV,男孩蛻變了更多!

喜歡一首歌,我可以連續聽上幾個禮拜,不自覺間,已經連看+聽「血、汗、淚」幾星期,實在是太喜歡這首歌了,就跑去買了專輯。後來看著孩子們其他歌曲的MV(我是重度愛看MV的人)好喜歡War of hormone,整個MV的色調、打扮到歌曲無一不喜歡;興彈少年團的節奏,歡樂的曲風,聽著都讓人愉快,表演時的熱鬧氛圍也喜歡;MV和歌曲越聽越多,不小心專輯也越買越齊全...很喜歡蒐集全系列,排起來很美不是嗎?

 


是當集齊花樣年華12Young Forever 一共6張專輯時、

還是滑著手機、臉書看著的都是孩子們的消息時、

還是在拿起WINGS專輯結帳的那一刻、

還是追著我不曾追的直播的那一刻、

還是看著BANGTAN BOMB 瞭解一點,孩子們私下調皮真實的那一刻、

聽著頒獎典禮上,孩子們開口喊著阿米而開心不已的自己的那一刻、

還是當腦中填滿的是孩子們的喜好的那一刻、

也或許是我說出我愛防彈的那一刻!



因為自認已經過了瘋偶像的年紀,大學時期也就喜歡過東方神起、追過BIGBAND歌曲(暴露年記XD),加上我個人的恥度閾值很低,要我鬆口說出喜歡XX團體 或 XX人,是很難的一件事情。

 

但是,對於防彈,真的就是喜歡上了,喜歡他們對生活認真的態度!全力以赴,認真的做着每件事情。在我脫口說出前,喜歡已經超載了,補不上過去的日子,至少未來能夠看著孩子們走上花路。
 

 

 

看著認真的孩子,一個努力的心,一份認真的用心。看著一直堅持不懈的他們,要用多少的努力、多少的勇氣、多少的毅力才能走到螢光幕前青少年時期離開呵護著自己的家,孤身一人前往未知的地方生活,要用多少的勇氣去填滿內心的害怕,未來就賭在這裡,練習是唯一的出路;還有那不知如何說出口的寂寞。

身旁的同伴們,隨著時間的流逝人數漸減,留下同樣有著革命情感的哥哥或弟弟們,只能更加努力不懈的練習、練習、再練習。等著登上舞台的那一天,走向鎂光燈的那一刻;展現這一刻能表現出來的一切,珍惜每個這一刻。

學到珍惜每一刻,更認真去做自己能做的每件事。

如果不認真生活,沒有目標的未來像是不曾活著

就是,認真的生活,認真的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,也許忙碌會填滿日子裡的每一刻,在喘口氣的時候看一下孩子們,他們是這麼認真的過每一天,你呢?

 

 

期許自己未來想成為怎麼樣的人,就付出怎麼樣的努力,沒有白費的努力,只有不肯付出的自己

我期許能夠在衛教走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,也許看孩子們的時間減少了,卻不會枉費曾經的期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